我叫一座山

我的率真会翻滚

感觉,我点漂盲,像是闪烁的黑白电视,看着会晕呼呼,来不及看清就换了画面。
这年夏天,湛蓝的天还是浮着几朵软绵绵的云,阳光似乎更烈一些,蚊子比去年要厉害的多。地球依然照常运转,而我~~~
我叫侯旭,是个眼神中透着点呆。阳光,正直的青年,很简单,泉般清澈。如果你不小心落水了,我会打120的。我和每个人都一样,有爱自己的家人和几个玩的好的小伙伴。我也有几个小小的梦想,执着的怀揣着。同时也是一个准大三的学生。这年夏天过着和往常都不同的生活。没有了懒觉,没有了电脑和吱吱幽幽的电扇,也没有爸妈的唠叨和逗比的伙伴。每天都是顶着烈日,潮湿的南方像是在桑拿,压路机的轰鸣声震碎牙骨。晚上的蚊子胀的都飞不起来,趴在墙上打嗝。。我啊,夸张点吧,四个圈。
it certainly was a swell summer.我是九个太阳,加上你正好10个。

评论

© 我叫一座山 / Powered by LOFTER